close

戀人間的真愛承諾~

甜蜜玩味 花招繁多...

在動情激素催化下~

常不自主地編織浪漫...

反覆擘劃未來的輪廓...



我當然也想沉浸陶醉...

親吻那些動人的花朵...

舔食美味銷魂的禁果...

釋放心底深處緊鎖的小惡魔...



但在真心淪陷關頭...

理智卻總是提醒我~

那些都是美麗的泡沫.幸福的花火

隨時幻滅 .無法觸摸的海市蜃樓...



請原諒我不解風情的冷漠...

在當下有你的陪伴已足夠...

奢求太多.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失落...

只要你的心裡惦記著我~

那就是永恆不凋的溫柔......


存在我心中最美的承諾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