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614.JPG

 臨晚的沐浴時刻......是我一天最大的期待意境...


脫下貼身澿汗的薄衣......也褪去一天的疲憊心情...


在玫瑰香氣氛圍中......感到極度地放鬆......


讓綿柔的泡沫包裹毫無防備的胴體...


溫柔呵護地緩緩洗淨已卸防的身軀...

 

這暖流......

有如~


你柔軟的熱唇...吻著我的頸項.胸口.心頭的悸動......


你有力的臂膀...擁著我的柔軟.細滑.深情的順從......


此刻~

在你懷中......


我靜靜感受你的體溫...溫柔撫慰裸身微寒的輕顫......
  

委身緊贴著你的胸膛...陶醉浸淫彼此下身的熱感......


今夜~


就讓這火焚燒吧......


敞開心門...赤裸地等待你的進入......


深深觸動我體內的渴望......


激情交纏...熾熱蔓延彼此的身上......


徹底卸下我最後的心防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