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問我~
情人.知己.朋友...該如何界定?

界線似乎很模糊,但差別很清楚
我認為那條線應該是...上床吧!

有時.會一時衝動想越線
可一旦上了床變成情人,
也正是情感消融的開始...

常提醒自己~不要輕易掉入愛裡...
因為我相信~有愛也就會有痛
愛情通常很短暫,傷痛卻會很久遠...

像裹了糖衣的毒藥
相愛的最初總是最甜也最美...
但到了分手的時候
椎心穿腸的滋味也得一併嚐...
先做好心理準備再吃糖吧!

有人選擇婚姻~
將愛情昇華為親情...
有人效法神農嚐百草~
不怕死地尋找新戀情...

我不相信愛情~
一切只是腦內啡產生的假象...
但我追求愛情~
體驗兩情相悅時的小鹿亂撞...

短暫的速食愛情成了當代的時尚
傳統與時尚沒有對錯
不管你作何選擇
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才是最上策
找到適合自己的愛情方式你才會快樂




我是射手....最想要的~還是自由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